close

  該用什麼樣顏色的記憶
才能緊緊握住腦海裡模糊的字句
妳踩著白色浪花而來
紅色的笑靨堆滿千層萬層如炙熱玫瑰綻放
我終將投降
投降在妳蜷曲胳膀的海灣
記憶是沒有名字的
否則我將是喝下孟婆湯的凡夫俗子
終其一生尋找沒有夢的夢

該用什麼樣單位的等待
才能牢牢抓住心坎裡難捨的字句
妳乘著夏夜晚風而來
冬季的滄桑堆滿千層萬層如孤獨旅人漫步
我終將放棄
放棄在妳設下陷阱的胡同
愛情是沒有名字的
否則我將是嚐下忘情水的凡夫俗子
終其一生尋找沒有愛的愛

濃霧逐漸溼透我的熱情
哀愁緩步近逼我的憂鬱
情已逝淚已乾
我的愛早已在南極的冰點下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