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心情我也有過
我習慣用生命去思考生命
少年時的輕狂一直在我耳邊呼喚
我習慣用年輕去思考歲月
悲歡離合曲終人散的孤寂感受我也有過
我適合用日子去探索日子
少年時的煩惱一直蟄伏在我背脊
我適合用青春去探索未來

如果有一天太陽忘了下山
我將癡癡等待黎明的晨曦
如果有一天月亮忘了上來
我將傻傻等候滿天的星辰

我是浪跡天涯的過客
因為浪漫是我唯一存在的理由
我不善飲卻常和月色對飲
所以我常醉在大地的胳臂
任憑物換星移寒盡而不知年

如果有一天太陽忘了下山
我將癡癡等待黎明的晨曦
如果有一天月亮忘了上來
我將傻傻等候滿天的星辰

我是浪跡天涯的過客
因為浪漫是我唯一堅持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