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保調了杯沒有名字的酒
彷彿這城市沒有了名字沒有了愛
我站在孤零零的街角
等待沒有結果的旅程
單程票根握在濕冷冷的手心
一見到光就會溶化
公車一班班疾駛而過
我的心卻像無邊無際的海
臉孔遺落在吧台的靠窗處
我不想再去想過去的過去
因為行囊早已裝不下虛偽

哼著不成調的歌
陷入匆忙設下的陷阱
終點到了
手中的票根化作一縷輕煙
儘管我是如此倉皇的走著看著
一如我根本遺留在這城市的冷漠
我都可以假裝自己的快樂正在蔓延

夜好深好沉
深沉的讓人不忍閉上雙眼
銳利的眼神像貓的思想
游移在根本無人相識的陌生境地

離開這沒有站牌的城市
彷彿卸下的黑色外衣
找不到一面可以依靠的牆

喝下酒保為我調的酒
我靜靜的看著車水馬龍
拖著長長的身影
醉倒在沒有名字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