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約定在湖光粼粼的夏日午後相思
我們約定在兩人同心的一葉扁舟相愛
我們約定的很多我們相信我們的約定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到老不渝

風是證人雨是布幕那片刻如電影放映
我知道妳知道的雲知道天知道的誓盟
電影如詩如畫風雨如歌如泣像是永恆
我明白妳明白的樹明白地明白的溫存

那是我和妳的諾言刻在樹梢的痕跡
那是我和妳的名留在牆上未曾褪去
儘管相思的季節會變
儘管約定的方式會變
但那些星空下許下的愛情不曾忘記

儘管妳我的誓言會變
儘管離別的理由會變
但那些湖面上綁上的秘密不曾忘記

當我們唱著童年的快樂與悲傷
幻想著遙不可及的未來
那些作過的夢唱過的歌深愛過的人
那些我們天真的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事
像旋轉木馬上妳我的歡愉悄悄被時間偷走

我們約定在湖光粼粼的夏日午後相思
我們約定在兩人同心的一葉扁舟相愛
我們約定的很多我們相信我們的約定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到老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