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電視主持人陳文茜歷經9個月的艱辛減肥之路,體重從73公斤瘦到53公斤,成功甩掉20公斤。擁有健康體態的陳文茜,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菜單,早餐喝精力湯,中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晚餐就吃筍、芭樂、蕃茄、火龍果任意搭配吃到飽,讓自己在應酬聚餐前就有五分飽。身高164公分的陳文茜,身材就像吹氣球一樣,她表示,自己一路走來曾有三次發胖,尤其在最近一次2004那年,因為摔斷脊椎,半年內就胖了16公斤,還因為瘦不下來繼續放任自己胖下去,但最後身體代謝出問題,開始決心減肥。

發願減肥後,陳文茜先求醫改善排便問題,再控制三餐飲食,她早餐選喝精力湯,維持一定熱量、體力;午餐則少吃澱粉,其他不忌口;至於晚餐她參考了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食譜,「筍、芭樂、蕃茄、火龍果,搭配或單吃到飽」,取代平時高澱粉、高油脂的飲食習慣。除了飲食控制外,陳文茜也維持運動習慣,能走就不要坐,讓自己平均每個月都能瘦下1到2公斤,最後成功甩肉20公斤,成了煥然一新的陳文茜,不僅變窈窕,身體也更加健康。陳文茜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先了解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胖,再來減肥絕對不要找自己做不到的方法,希望每個人都能向她一樣向肥肉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