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你輕易的說出道別三言兩語
一點讓我想著你的好的機會都稍縱即逝
那年你送給我的紅色貴賓而今亭亭玉立
牠輕輕悄悄的咬著我的裙擺不放
多想那是你溫柔的手輕喚著我的名
你連頭也不回的丟下我一個人傻傻落淚

我從不要求你對我許下海誓山盟
只想靜靜的跟在你的身旁看著你
看著你的眼你的髮你的所有美好
難道這樣的要求也是個奢求

月色晶瑩剔透夏夜晚風輕拂
我的心墜落浩瀚無垠的宇宙
就連嘆息都落得無聲無息

你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我知道
僅管外頭無風無雨我依然願意
願意守候一大片陽光迤邐

那天夜裡你輕易的奪走快樂三番兩次
一點讓我念著你的機會都成了海市蜃樓
那年我送給你的星形藍色海洋墜子
它是否還溫柔的套著你的頸圈不放
多想那是我溫柔的唇纏繞著你的心
你連頭也不回的丟下我一個人痴心等候

我從不要求你時刻對我甜言蜜語
只想默默的守在你的背影等著你
等著你的笑你的情你的所有依靠
難道這樣的要求也是個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