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頭不見月光
心慌慌
耳邊傳來新天堂樂園的配樂
想起你說過的:心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今夕是何夕
懸一顆心的等待
足足有一個世紀般的煎熬
你說過午夜之前
仙度那拉的夢還值得美麗
這話那話都成了破碎詞句

幸福不該是個名詞
該是個動詞
如果你連說個不的勇氣都沒有
我還可以期待些什麼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成滄海桑田
我們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幸福二字說出口簡單
真正快樂卻複雜莫名
我一圈又一圈的繞著
離愁卻一直一直纏著
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深深知道

我不若徐志摩般瀟灑
所以無法揮揮衣袖
祝福我始終說不出口
因我仍期待天長地久

闔眼不見你微笑的風采
心慌慌
耳邊傳來弦子的沿海地帶
想起你說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