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安安

我們總以為生命就掌握在自己手裡,卻常忘了歷史的教訓長什麼樣子了。或許溜溜球的哲學可以給我們一些省思!

我們放下多少力氣,溜溜球卻不一定可以給我們同等的回報。有時候因為線纏的不夠緊密,施力越大效果反而適得其反!

很多時候我們太執著於外在的掌聲,卻忘了掌聲總有停歇的時刻。所以大多數的人在歡愉過後,總會感到悵然失去了依靠,會不會是因為太在意了?所以才忽略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像有人長袖善舞,我們可能一輩子都學不會那套虛華的把戲。我們就得學會溜溜球自己拋回軌道的勇氣與認知!這條路走不通,我們還會在另一條路上迎著陽光並且歡笑。

誰說我們一定要像誰,才能夠活的出色?誰說我們一定要犧牲自己的想法,才能夠掙脫困境?看多了命運的乖舛........便學會嘲弄生命的無常!學會了逆境的泰然處之,自然知道如何在多舛的人生中自在!

日子像是一把杵,非得將我們的心性磨到極細的敏銳方才罷休!啜一口人生甘美,我們只不過是趕路的人們。停一會也罷........終究仍須向前。因為我們都知道,等在遠方的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該善待的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