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安安:

CP
叔叔對女友的溫柔體貼真心誠意,挺讓老爸感動的。不過經過了一年,CP叔叔在老爸的面前留下了傷心的男兒淚,故事裡沉溺在愛的漩渦的女主角,竟然要嫁人了,而新郎不是CP,否則他不會哭的這麼慘!

他悠悠的述說著:我對她那麼好,每天做好早餐送到她的住處,輕喚她起床,不管風雨,只要她開口,我一定是陪在她身旁的司機,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她還跟我說:這輩子最愛的男人還是你.......

感情事本來就沒有對錯可言,不過,那女孩對CP講的那句:這輩子最愛的男人還是你,就顯得有些矯情有些多餘了;既然最後的選擇不是CP,這句贅言表面上就像是"狗屎",因為,倘若這句話讓即將成為自己夫婿的另一半聽到,那他算什麼?!愛的人不嫁,是否代表著她另有所圖。....

當然老爸講這樣的話對女方或許有些不公平,也許在她心裡面自有自己的考量,男女朋友之間吵吵鬧鬧本是正常,但畢竟結婚是終身大事!不應該在對方不明不白下,造成遺憾終生的不幸。

我告訴CP:天長地久有時盡,就誠心祝福對方吧!否則呢?況且若真的是你們結婚,也沒人能敢保證就一定會,此愛綿綿無絕期啊!愛一個人就該尊重她的決定,或許是你長久以來,招之則來、呼之則去的好好脾氣讓她怯步也說不定呢?!這個年代不一直流行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而你,就是太好了。

愛情真能讓人一直幸福,直到走入禮堂嗎?!這點我是存疑的,真正讓男女想結婚的理由;絕對是感性大於理性的,西方的哲學家就認為[昏頭了]才想結婚的!

老爸知道光憑三言兩語的安慰,CP叔叔絕對走不出情殤的,擦乾淚吧!愛情絕對不是這世上最重要且唯一的事啊!執著是件好事,但太執著了就變得優柔寡斷了,當老爸真正了解愛情的那刻起,就知道隨緣盡份是唯一的對待方式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強求,難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