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安安 :

我是妳老爸蹬在腳下那雙皺巴巴的陳年老鞋
跟了他快三年了
他應該是個念舊的老男人
否則他老早就會把我踢掉讓我壽終正寢
不過他並沒打算這樣做

我們一天相處近十個小時
從妳老爸一踏出家門我便緊緊跟隨著
上山下海我無所不跟
所以我和妳老爸早已培養出堅定不移的革命情感

妳老爸是個用情至深的老男人
從他踏實的用力的每一步伐中
我可以清楚的知道

彷彿他的活力無窮
因為不管今天發生了多少大小事
他的步伐始終保持在一定的頻率
似乎看不出他何時落寞何時低潮

當有人讓他情緒波動異常
我真想使出我的佛山無影腳
幫他踹上對方一腳
不過這個時候他反而會歇下腳來
心平氣和坐下來等待另一個轉機

三年1000多個日子裡
我默默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知道妳還很小孩不會說話
小芸安啊....快快長大
我有好多關於妳老爸的故事要告訴妳

(真希望到時候妳老爸不會將我捨棄...而我有更大的體力撐到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