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
對啊....
哇...有十年了吧?!
真快...一晃眼3600多個日子
你幾個孩子了?
2個,妳呢?
我還是小姑獨處呢!!

進了餐館,時光恍如退回十年前的那個點
當時我們恣意青春
不過妳狂笑的模樣一點沒變
只不過眼角多了幾道魚尾紋
還說呢!你看看你都兩個孩子的爸了
看起來還一臉幼稚像.....
我認了,十年前我就敗在妳的毒舌下

餐廳的音樂很鄉村,是卡本特的曲子
我們倒不真的想吃些什麼
共同記憶就是最好的佐菜
妳說我的長篇大論是大學生活的交響曲
我還是多話但要找對人講才爽快
妳呢?
妳的笑聲是我長久以來再也找不到的真誠
我們沒變只不過世界變了而已

說再見時
我們相約再敘
我連連說好
我們都給彼此一個堅定活著的意志
或說是十年默契的微笑
妳往左我向右
像一條沒有交集的直線

回頭時妳已被人群淹沒
我才想到,沒跟妳要聯絡電話
該怎麼再敘敘舊.....

陽光很強,我眼睛稍微半瞇
十年後的景象
像街角的迷濛,反射在十字路口上方的玻璃帷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