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屆臨婚姻而未婚的姊姊妹妹們佔了三分之二,她們不是條件不好,而是遇不到真心相愛的好男人,她們的經濟條件甚至比公司裡三分之二的男人還要好,所以她們寧願選擇等待,也不願讓失敗的婚姻成為人生的絆腳石.....

她們始終把我當成姊妹,和我分享她們的想法,因為我夠坦白夠真心道出男人們的真正感受,這是一般男人做不到的,可以說一般男人在女人面前總是表現的頂天立地不可一世的矯情,我則適時表達男人的軟弱堅強獨立及需要依靠,是百分百的率真而不作做!這大概和我上有三個姊姊,從小在女人堆裡成長有關吧...

我可一點也不看輕女人,倒是發現男人背後的計倆總讓女人上當,而女人總傻傻等待,等待一個再也不圓滿的結局,最後成了感情的犧牲者,而男人只會訴說自己的無辜與無奈,之後拍拍屁股故作瀟灑的裝作有情有意的離開....

姊姊妹妹們站起來是支撐妳們繼續往前的權利,好男人當然值得珍惜,至於壞的,儘管妳付出再多,他也不願多為妳付出一點點,大部分的男人都會讓女人流淚,只是流過淚的女人,最後還是選擇留下來繼續流淚...

所以當妳們自主權越高漲時,男人們便開始往外發展,而演變成每八個小孩中有一個是東南亞或大陸的血統,漸漸的他們不敢也不願嘗試孤獨與失去優勢的落寞,紛紛時興外籍新娘,若說是為了愛,不如說是失去掌控權與經濟權後的最後反撲與希望,他們快樂嗎?不,他們依然茫然,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的新娘歸屬的是金錢或者是愛情,猜忌變成了唯一日常生活的樂趣....

其實說男人苦也對,說女人累也對,一方追求權力一方苦苦追趕...我不禁想到上帝創造了男女後,牠真正想要我們如何?如果純粹是好玩,那男人與女人的矛盾情仇便要生生世世輪迴了....

姊姊妹妹站起來,哥哥弟弟何嘗不也要奮發圖強讓女人們幸福快樂,這世上除了男人其他的就剩女人了,在不好好相處,那妳或你又怎會快樂的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