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怪
當在給別人出主意的時候
講的頭頭是道口沫橫飛
不過一但自己面對了同樣的事
就沒能那麼蕭灑自若了

我呢
算是講的出來一定會照著做的人
這樣的老男人在這個年頭是不吃香的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喜歡習慣聽反話聽虛偽的甜言蜜語
所以遇到話不投機的人
我寧可當個啞巴
說多了只是傷喉嚨並無多大意思

說真話說實話並不討喜
但我寧可保持這樣的風格
人犯不著總是巴著別人的稱讚不放
做自己最輕鬆最沒壓力

人...真怪
明明說破了嘴用了極誠意的態度勸人
事情過了
他也不見的會感謝你
說不定還會插一把刀在你身上
你也只能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就是這樣常雞婆幫人的怪人

不過我活的坦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