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韓國女子歌唱團體「IRIS」成員李恩美疑似毀婚,驚爆在韓國當地時間19日凌晨2時遭曹姓男友持刀,當街桶65刀後,橫屍街頭,得年24歲,粉絲與家人得知後,至今仍不敢置信。

據媒體報導,李恩美與曹姓男友交往穩定,兩人曾打算結婚,但李恩美近期不知道為何,突然主動與曹男提出分手,之後李恩美一直拒絕與曹男見面,讓曹男十分生氣。韓國當地時間19日,曹男埋伏在李恩美住家外,一見李恩美返家,立刻上前企圖挽回感情,但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沒想到曹男居然拿出他預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隨後曹男就慌張逃離現場。

李恩美的鄰居見狀,立刻打電話報警,韓國警方接獲通報後,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逮人,曹男當下也坦承刺殺李恩美。李恩美在2005年以歌唱團體「IRIS」出道, 並發表專輯《男人不懂愛情》,曾得過韓國單曲iTV情歌王大獎,得年24歲。粉絲們與家人,得知李恩美離開的消息,都感到不敢置信,李恩美的官方網頁上滿滿都是網友不捨的留言,李恩美妹妹也不捨地在網路上說,19日姐姐去了天堂,但她到現在還不能相信。

分手談判安全守則

◎找出合理分手理由

◎從冷淡、降低約會次數開始,循序漸進分手

◎避免刺激對方

◎談判時最好有他人在場,或選在熱鬧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